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绫濑遥《本能寺酒店》先导预告:堤真一指挥合战

时间:2016.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绫濑遥《本能寺酒店》曝先导预告 堤真一指挥合战 时长:00:32 来源:电影网

绫濑遥《本能寺酒店》曝先导预告 堤真一指挥合战收起

时长:00:32建议WIFI下打开

《本能寺酒店》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绫濑遥主演的《本能寺酒店》目前定档明年1月14日亮相,与此同时影片曝光先导预告与先导海报。预告中,堤真一饰演的织田信长。

 

本片将描绘被称为日本史上最大谜团的“本能寺之变”前一日,追踪这一谜团的历史悬疑电影。故事从现代的京都开始,正处于即将结婚的人生岔路上的茧子(绫濑遥饰)住进了一家本能寺酒店,这是一家能够与战国时代相连的不可思的酒店,茧子在这里遇见了即将统一天下的织田信长(堤真一饰)。

 

《本能寺酒店》先导海报


影片由获得了16.2亿日元的《丰臣公主》导演铃木雅之掌镜,并再次集结该片阵容,信长身边的侍从森兰丸由滨田岳主演,平山浩行田口浩正高岛政宏、近藤正臣、风间杜夫等共演,上演一出在异想天开又奇幻氛围中,跨越时代的人间模样。

 

在现在与过去世界相交汇的先导预告中,茧子所居住的酒店的电梯与400年前的本能寺相连接,其中被大火所包围的本能寺以及惊心动魄的大合战一一现身,身着铠甲的信长指挥队伍英勇无比。“遗体消失之谜”“明智的谋反”等历史谜题般的关键词和金平糖、胃肠药等现代物件一闪而过,而这些将如何连接故事,令观众难以猜想。

 

据悉,《本能寺酒店》将于2017年1月1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