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湄公河行动》曝最新幕后花絮 深度解密缉毒小队

时间:2016.10.04 来源:1905电影网
《湄公河行动》特辑 “满天神佛”活捉毒王 时长:02:38 来源:电影网

《湄公河行动》特辑 “满天神佛”活捉毒王收起

时长:02:38建议WIFI下打开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林超贤执导,黄建新梁凤英监制,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吴旭东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在票房突破2亿,连续多日稳坐黄金周上座率第一的情况下,公开发布了一支名为“‘满天神佛’绝地出击,招招绝杀”的幕后花絮。花絮中不仅公开了缉毒小队的由来,导演更表达拍摄这个影片的终极目的,是为了在“湄公河惨案”五周年之际向所有人证明“只要你是一个中国公民,不管你在哪里,都会为你争取公道!”


    在最近曝光的幕后花絮中,导演林超贤首先介绍了缉毒小队所面临的艰难任务—“一帮警察不是去歼灭一个坏人,而是去活捉一个凶手。”饰演缉毒队长高刚的张涵予表示“‘湄公河行动’基本上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饰演金三角情报员的彭于晏也补充解释道“还要保护这个毒王,因为要抓他去中国做审判。”这样一个艰巨而又必须完成的秘密行动,要派出什么样的队员,不论是对电影还是对案件本身,都是一个巨大的难题。很多军迷观众对于影片中的军事装备大呼过瘾,而这样的装备所设置的意义是什么,导演林超贤也在片中做了详细解释。


    除了队长张涵予与情报员彭于晏之外,其他的队员们也都各有所长。缉毒小队中唯一一位女队员由冯文娟饰演,导演林超贤在片中解释“这样渗入到一些环境中不容易被察觉”。而在影片中还出现了“野牛突击队”,即警察中的特警部队,类似美国的“SWAT Team”,他们的武器配备更高端,多进行闪电式突击行动。此次饰演野牛突击队队长的吴旭东,因参与演出《智取威虎山3D》备受关注。其他的队员技能还有对炸药有专业认知的“木星”,擅长各项侦查手段的电信专家“二郎”,精通当地语言的警察“快译通”,以及最特别的队员——缉毒犬哮天。在影片中,除了冲在前线的缉毒队员,整个缉毒队的指挥官们,也加盟了重量级嘉宾的参演。饰演禁毒局局长郁平的孙淳,以及饰演公安部部长陈宝国。更让人意外的是,本次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亦在电影中客串了公安部副总警监的角色。


    影片正在院线热映中。

标签: 湄公河行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