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曝国际版预告 爱丽丝打僵尸救人类

时间:2016.10.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生化危机》国际版预告 爱丽丝动作戏吃重 时长:02:23 来源:电影网

《生化危机》国际版预告 爱丽丝动作戏吃重收起

时长:02: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科幻片《生化危机6:最终章》公布了国际版预告。与之前的各种预告相比,国际版预告除了加快剪辑的速度之外,并没有明显的不同。一两个新镜头和新场景的出现,并没有产生全新的观看感受。依旧是重金属的摇滚乐,爱丽丝依旧身手矫健地要结束之前的一切不堪。一场计划之中的复仇与令人目不暇接的动作场面渐次上演。

 

据了解,《生化危机6:最终章》的故事将承接《生化危机5:惩罚》。爱丽丝为了拯救全人类,必须回到噩梦最开始的地方,去寻找僵尸出现的真正的原因。在著名的浣熊市,在保护伞公司,爱丽丝碰到了新的怪物。于是,在自己的老朋友和新朋友的帮助下,爱丽丝和这些怪物展开了较量。但是随着自己超能力的慢慢流逝,这一次的回溯之旅将成为爱丽丝对抗僵尸的历史上最艰难的一次旅程。


除了米拉·乔沃维奇还会在影片中继续扮演爱丽丝这个角色外,其他的演员则包括了伊恩·格雷、肖恩·罗伯茨、露比·罗丝、伊恩·马肯、威廉·利维以及在日本嫩模若拉。

 

《生化危机》系列电影改编自同名游戏,一上映就大受欢迎。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影片的故事和游戏设定也渐行渐远,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影片导演保罗·安德森和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因为影片而互生爱意,最后成为了夫妻。按照计划,影片的上映时间被定在了2017年的1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