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新晋总统“川普” 竟然客串过43部影视作品

时间:2016.11.0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016年11月9日,根据美国大选计票结果显示,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以276票超过希拉里,成为美国第45任总统。


    而这位美国著名的地产大亨,除了在商业和政界驰骋天下外,其在娱乐圈的知名度也火到匪夷所思的地步。光其客串的影视作品,就达到了43部左右。而他在《欲望都市》、《小鬼当家2:纽约迷失记》、《贴身情人》、《政界小人物》、《合伙人》、《小淘气》等影视作品中的角色,也都有一个共性,即扮演他自己,最近的一次客串是在09年上映的《华尔街:金钱永不眠》


    特朗普与其他涉足影视圈的大亨不同,除了客串演员,他还深度参与综艺节目的制作中,并且红得一发不可收拾。真人秀节目《飞黄腾达》就得益于特朗普的深度参与,毒招百出的节目规则让节目连续播放了10季以上,并且还带来了两次艾美奖的提名。2007年,他更以电视节目主持人的身份,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名。


    但,虽然特朗普与娱乐圈“渊源匪浅”,但大选结果出来后,娱乐圈的众多积极分子,却并不太看好他。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