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个明星的诞生》发布档期 将由Lady Gaga主演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Lady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华纳公司宣布了重置版《一个明星的诞生》确定档期,将于2018年9月28日在北美上映。这部电影的故事已被多次搬上过大银幕。而这部新版作品将由布莱德利·库珀和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主演。


    影片故事讲述了一个过气的明星帮助一个有着明星梦的年轻女孩实现梦想。该故事曾被三次搬上大银幕,分别是1937年珍妮·盖诺与弗雷德里克·马奇版、1954年朱迪·加兰与詹姆斯·梅森版以及1976年芭芭拉·史翠珊与克里斯·克里斯托佛森版。前两部作品的男女主角均因此片获得过奥斯卡提名,芭芭拉·史翠珊则凭借影片中的歌曲获得奥斯卡最佳原创音乐。此次华纳翻拍的版本,将同第三部一样把女主角设定为歌手而非演员。这样也更符合作为主演的Lady Gaga的职业。而Gaga也将为这部电影撰写插曲。


    影片编剧将由男主布莱德利·库珀和威尔·法特斯共同执笔。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