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016北京青年影展闭幕 《不朽的时光》成最大黑马

时间:2016.11.10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闫然参加北京年轻影像展


    1905电影网讯  2016北京青年影展于11月6日举行了隆重的表彰盛典。本届影展旨在以多层次、多视角发掘优秀青年电影人,为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推动电影行业快速发展。


    据悉,本次活动魏晨林妙可龚洁吴军许凝苏丽、闫然等也盛装出席。在众多影片当中,由闫然执导的电影《不朽的时光》凭借出色的故事以及导演的精准拍摄获得了本次2016北京青年影展最佳故事片与最佳导演提名,同时荣获了评委会特别关注奖。


导演闫然上台领奖


    北京青年影展是青年影人的沃土,敞开怀抱欢迎各类题材新颖、充满奇思妙想的优秀电影作品。影展自启动以来,共收到192部参选作品,其中有39部入围,包括网络大电影,在中国电影博物馆和中国电影资料馆共计进行68场展映。本次盛典共评出包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导演在内的13个奖项。


   《不朽的时光》因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关注奖成为了2016北京青年影展最大的黑马。电影《不朽的时光》中展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一群青年激情澎湃的光辉岁月:为了朋友,不羁少年在街头仗义出手、白刃见红;


    因为贫穷,正在长身体的男孩们为了争抢肉包子而”厮杀“得东倒西歪;因为恨铁不成钢,严厉的教导主任训斥着懵懂的学生;因为并肩成长,青涩的恋情也在时代的裹挟中潜滋暗。


    导演闫然表示:“当前电影主流充斥着商业性,而我作为电影人需要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有时候是需要打破与面对的。我也希望大家看完这部影片之后能够重温、感受上世纪80年代的青春岁月。”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