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曝超能角色 怪萝莉萌到爆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超能特辑 怪力萝莉萌到爆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超能特辑 怪力萝莉萌到爆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即将于12月2日上映的电影《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是年底风格独特的一部好莱坞电影,其导演蒂姆·波顿擅长将奇幻与暗黑童话融合,带来让人大开眼界的作品。今日,片方二十世纪福斯曝光了一支新的中文片段,再度揭秘了两个有超能力的角色——怪力萝莉布朗温与能让植物野蛮生长的女孩费欧娜。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此前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映时,蝉联两周票房冠军,更获得不俗口碑,外国媒体及影迷盛赞这部电影是“奇幻版的《X战警》,怪诞版的《哈利波特》”。


获得这种评价,不仅仅因为电影中有史诗般的冒险与战斗,也因为片中的角色个个都有让人惊奇的超能力,比如漂浮、驭火、隐身、控制玩偶及骷髅、大力士等等。今天曝光的这两个角色,费欧娜能控制植物生长,布朗温是一个怪力萝莉,她的负重能力绝对能秒杀所有冠军级举重运动员,这两个可爱的角色还会在片中制造小笑点。 


波顿在出席北京发布会时提到,这些生活在佩小姐的“时光圈”中的孩子,他们需要用自己的能力保护彼此,对抗能吃人眼球的“噬魂怪”。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由《安德的游戏》人气“小鲜肉”阿沙·巴特菲尔德、 魅力女神“邦女郎” 伊娃·格林等人主演。影片充满了奇幻色彩,影片中有令人身临其境的奇妙世界,这一点与波顿在《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爱丽丝梦游仙境》《大鱼》等影片中的超凡创造力别无二致。


电影的拍摄定在了几个极具特色的地点,有《剪刀手爱德华》中熟悉的小镇,位于特兰霍夫的城堡,伦敦焕然一新的摄影棚,以及黑泽塔的维多利亚马戏团。这些位于不同地点的场景组成了波顿脑海中奇幻故事发生的最佳场所。相信3D影院效果会让观众更身临其境置身于波顿打造的这个奇幻世界中,12月2日,观众可以来影院开启这段前所未见的神秘旅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