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国者之日》预告 沃尔伯格诠释好莱坞主旋律

时间:2016.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国者之日》曝预告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改编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爱国者之日》曝预告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改编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爱国者之日》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爱国者之日》,是数部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为主题的影片中最受关注的一部。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新版本的预告。该预告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了爆炸案发生的过程,警方的侦破以及民众对于此事件的反应。配合上煽情的音乐,纪录片的镜头,一种好莱坞的主旋律爱国主义影片的质感油然而生。

 

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于每年爱国者日(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1897年开始举办,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也是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爱国者之日》因此而得名。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至少两起爆炸,截至2013年4月15日造成至少3人死亡,百余人受伤。是一件震惊世界的恐怖袭击活动。《法兰西组曲》的编剧玛特·查曼(Matt Charman)执笔影片剧本,故事来源于波士顿警方的各种资料和调查笔记。而沃尔伯格将不仅仅只是主演影片,他还将以制片人的身份出现在影片之中。

 

据了解,《爱国者之日》的故事有会集中在警方和恐怖分子的博弈之上。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导演彼得·博格第三次和马克·沃尔伯格合作。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21日于洛杉矶和纽约小规模上映。明年的1月13日大规模公映。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