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吉高由里子时隔5年再担主演 首次挑战演杀人犯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吉高由里子


    1905电影网讯 日本人气悬疑作家沼田真帆香留的小说《摇曳不安的心》将被搬上银幕,由吉高由里子主演,这是其继2012年《我们的存在》后时隔5年再度担当电影主演,也是吉高由里子首次饰演杀人犯角色。


    原作发行于2011年,累计销量超过25万册,并在2012年获得大藪春彦奖以及提名书店大奖,同时在“这本悬疑太赞了”国内部门中排名第5,并被翻译成各种语言在多个地区发行,此次电影是沼田真帆香留小说首次搬上银幕,影片由《好想告诉你》《近距离恋爱》导演熊泽尚人掌镜。


    吉高由里子饰演的主人公美纱子,将杀人作为自己精神支柱而生活着,但却因遇见爱而陷入了苦恼。据悉电影在今年9月上旬开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拍摄,“首次演杀人者,所以我和美纱子之间没有太多的共鸣,演起来颇有难度,不过久违的演戏让我也有了珍贵的经历。尽管还没有看到完成版的电影,但无论最后成片如何我都特别期待。”熊泽尚人导演也表示:“尽管此次的主人公一角有着特别大的难度,但在吉高由里子细微又大胆的表演下,呈现出了从未有过的美丽又悲伤的杀人犯。”

文/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