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良健吾牵手吉高由里子 上演80年代大学之恋

时间:2012.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高良健吾吉高由里子


 吉田修一《横道世之介》原作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高良健吾将搭档吉高由里子共演新片《横道世之介》(导演冲田修一),这是继《蛇舌》(2008年)之后,二人时隔3年半的再度牵手。该片根据荣获“第23届柴田錬三郎奖”的吉田修一的同名青春小说改编,故事以1980年代为舞台,讲述了前往东京上大学的大一男生横道世之介(高良健吾饰)与社长女儿谢野祥子(吉高由里子饰)相恋的青春物语。高良对于出演该片兴奋不已“当我读完剧本的时候,感觉这个故事非常有意思!我特别喜欢世之介这个人物,于是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扮演好这个角色。”表明高良对出演该片的期待。

    该片导演由曾执导《南极料理人》(2009年)、《啄木鸟与雨》(2011年)的新锐导演冲田修一掌镜。对于将原作小说搬上大银幕,导演冲田表示原作带给了他很多笑声,并且他之前的作品都受到中老年观众的喜爱,因此他便下定决心,拍摄一部符合年轻观众口味的电影。“原作的时代背景80年代,让我想起了我的大学时代,所以我想借助该片,将我对那个时代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重现在观众眼前。”影片《横道世之介》预计2012年3月下旬开机,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