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驯龙高手3》再次调档 推迟至2019年3月1日上映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驯龙高手3》预告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原定2018年5月18日上映的动画电影《驯龙高手3》再次调档——环球影业已经决定将这部梦工厂动画的上映日期推迟到的2019年3月1日。

 

据悉,这不是《驯龙高手3》第一次调档。该片原本定于2018年6月29日上映,后又提前至当年5月18日,一周后便是《星球大战韩·索罗外传》的上映日期。但没有确切消息表示,《驯龙高手3》此次调档是为了避让韩·索罗solo电影。同样定档2019年3月的还有迪士尼/漫威的首部女性超级英雄电影《惊奇队长》(2019.3.8),以及华纳兄弟影业出品的怪兽电影《哥斯拉2》(2019.3.22)。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影业同时宣布由《疯狂外星人》导演蒂姆·约翰逊执导的梦工厂原创动画《Everest》定档2019年9月27日。

 

《驯龙高手3》由《驯龙高手2》原班人马制作,编导工作继续由迪恩·德布洛斯担任,杰伊·巴鲁切尔克里斯汀·韦格凯特·布兰切特乔纳·希尔等豪华配音阵容也将回归。喜欢《驯龙高手》系列的影迷朋友们可有得等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