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国电影学会年度十佳出炉 《血战钢锯岭》入围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9日,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影学会(AFI)2016年度电影十佳出炉,AFI的十佳电影名单是颁奖季的一个重要参考,根据往年情况来看,不出意外奥斯卡的几个重要奖项或许就将从名单中诞生。


艾米·亚当斯主演的获得逆天好评的科幻题材影片《降临》无悬念入围。梅尔·吉布森新作《血战钢锯岭》也榜上有名,可以看到,除了《血战钢锯岭》还有一部安德鲁·加菲尔德主演的影片《沉默》进入榜单,有分析称,两部重量级作品压身使得加菲尔德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可能性大增。


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今年迎来事业的新高峰,其凭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萨利机长》已经摘取了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男演员奖和第28届美国棕榈泉国际电影节的Icon Award奖,极有望再次捧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杯。


入围影片名单:

《降临》

《藩篱》

《血战钢锯岭》

《赴汤蹈火》

《爱乐之城》

《海边的曼彻斯特》

《月光男孩》

《沉默》

《萨利机长》

《疯狂动物城》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