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终章》首曝片段 爱丽丝杀回浣熊市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生化危机6:终章》首曝片段 爱丽丝杀回浣熊市 时长:00:35 来源:电影网

《生化危机6:终章》首曝片段 爱丽丝杀回浣熊市收起

时长:00:35建议WIFI下打开

《生化危机6:终章》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生化危机6:终章》官方首次曝出了影片片段,在这短短30多秒的情节中,我们可以看到米拉·乔沃维奇饰演的爱丽丝再次回到的“生化危机”系列的原点——浣熊市。这个一切始末的开端,而刚刚露面的爱丽丝就陷入了一群人的伏击中。这些熟悉又陌生的面孔仿佛又将观众带回故事的开始。


    在新曝出的片段中,米拉被一群人团团包围,看似陷入危机。然而熟悉该系列的观众很快就能认出这些熟悉的角色。这位片段末尾亮相的并非新的反派,而是女主角爱丽丝曾经的盟友克莱尔。而在新作中饰演克莱尔的依然是前作中艾丽·拉特


   据悉除了克莱尔外,在第一部中有精彩表现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演的角色也会回归。导演这样做的目的也为了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


    影片将于明年1月27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