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学徒》海报 玛丽昂·歌迪亚被画“巨乳”

时间:2016.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法国喜剧《摇滚学徒》曝光了先导海报


1905电影网讯 12月13日,将于2017年2月15日上映的法国喜剧电影《摇滚学徒》曝光了先导海报,类似于街头涂鸦的效果吸引众多影迷关注。主演吉约姆·卡内玛丽昂·歌迪亚相视无言,卡内的头顶被画出了朋克鸡冠头,歌迪亚的胸前则出现了比例夸张的“巨乳”。看起来像是红漆喷涂的“Rock'n Roll”显示在海报正中央。


《摇滚学徒》的主要看点在于吉约姆·卡内和玛丽昂·歌迪亚这对现实中的情侣在银幕中延续甜蜜。从之前公布的剧情来看,吉约姆·卡内出演的角色被女友甩了,因为他不够摇滚。似乎这个打击太大,在朋友的建议下他开始了“摇滚”之路。


吉尔·勒卢什、卡蜜尔·罗、凯文·亚当斯等人也加盟这部影片,但目前还不清楚他们出演什么角色。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