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形金刚5》全新海报 擎天柱持剑注视大黄蜂

时间:2016.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变形金刚5》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备受关注,这不仅是因为影片中机器人的造型得到了大换血,更是因为在这部电影中,迈克尔·贝将开启全新的故事模式。近日,影片新公布了一张海报,也从侧面佐证了这一点。在海报上,擎天柱拿着武器,站在正中,看着地面。地面上的东西并没有被正面展现出来,但是从海报提供的信息来看,地面上躺着的应该是大黄蜂。而在其身后,是大举入侵的外星战舰。


很明显,在这部电影里,超级正面角色擎天柱要经历一次“黑化”的过程,所以海报上才会有一句话:“重新审视你的英雄”(Rethink Your Heroes)。由此可见,在这一部电影的剧情中,擎天柱或许会变成反派。而这也与之前预告中所曝光的情节一致。据报道,影片将会有两条故事线,一边是以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 饰)为主的人类,将与恐龙金刚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威胁;另一边是擎天柱在太空中搜寻其统治者“五面怪”,也是它派赏金猎人“禁闭”四处搜捕领袖,而擎天柱将在途中遭遇超级反派“宇宙大帝”。另一方面,派拉蒙公司也在积极地寻找拍摄更多《变形金刚》电影的可能性。而鉴于之前《变形金刚》的口碑颓势,派拉蒙为了挽救这一“摇钱树”系列,可谓是煞费苦心。光编剧团队就组建起了强大阵容。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编剧奖获得者阿齐瓦·高斯曼《美丽心灵》)、《行尸走肉》主创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复仇者联盟》《X战警》系列编剧扎克·佩恩《钢铁侠》编剧马特·霍罗威与亚瑟·马克姆,以及《超凡蜘蛛侠2》编剧杰夫·平克纳都将加入《变形金刚》电影宇宙,为后续的影片出力。


按计划,该片将会在2017年的6月23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