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女与野兽》曝真人形象定妆照 烛台管家现真容

时间:2016.1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迪士尼打造的最新童话电影《美女与野兽》官方曝出真人形象定妆照。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已经见过爱玛·沃森饰演的贝儿公主,丹·史蒂文斯饰演的野兽。而在这次曝光的新物料中,我们可以看到那些座钟、烛台、茶杯化成真人时的样貌。


    新的定妆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曾在预告片中出现的座钟、烛台、茶杯等等那些有生命的器物们全都真人化。虽然变成了真人,但外型上每一个人物都按照原有器具特点进行了造型设计,保留了原来可爱的感觉。


    《美女与野兽》是一个创作于18世纪的古老的法国童话,如今已经成为世界知名的童话被传颂。故事讲述了一个被施了咒语的王子变成了一个面目可怕的野兽,后来有一个美丽的女孩爱上了野兽,从而解除了魔法。这个故事早在1946年就曾被法国导演拍成过电影,而1991年的迪士尼动画版本则更让它更加家喻户晓。


    目前影片定于明年3月在北美上映。

文/WY
标签: 美女与野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