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熙颐回应麒麟《钢锯岭》侵权言论:侵犯我方商誉

时间:2016.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熙颐影业关于电影《血战钢锯岭》中国版权的声明:


作为电影《血战钢锯岭》的中国版权方,熙颐影业针对麒麟影业于2016年12月26日下午在广电国际酒店会议中心举办“《钢锯岭》媒体沟通会”、声称其是电影《血战钢锯岭》全球联合出品方及投资方、署名权在电影国内上映时遭熙颐影业侵犯等不当言论及行为严正声明如下:


1、作为《血战钢锯岭》全球(除北美地区)联合出品方及中国版权方,熙颐影业合法拥有电影《血战钢锯岭》在中国地区的所有相关权益及权利,且并未与麒麟影业签署任何协议或合同。


2、电影《血战钢锯岭》自上映以来,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国内各合作方的通力合作、相关机构及各级领导的鼎力支持,取得优异的票房成绩,成为年度现象级电影。对此成绩,我们非常骄傲,也非常感恩大家的支持;同时也希望麒麟影业不要在电影上映期间,通过媒体借势炒作,对《血战钢锯岭》这部优质、充满正面积极能量的电影造成不好的影响。


3、若麒麟影业认为其权益受损,我们建议其遵循商业社会的行为准则,通过合法途径,通过正当的法律程序加以主张。届时我们会积极应对,依据事实和法律作出抗辩和回应。


4、同时,我们认为麒麟影业截止目前的一系列针对我方的言论行为,已经构成对我方商誉的损害,并涉嫌侵犯我方其他合法权益,熙颐影业已正式委托律师,并将通过法律手段对其构成侵权之行为进行追责。

 

上海熙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26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