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少年巴比伦》曝“后宫”特辑 李梦献吻董子健

时间:2016.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少年巴比伦》曝特辑 霸气小爷游戏万花丛中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少年巴比伦》曝特辑 霸气小爷游戏万花丛中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相国强执导,董子健李梦、尚铁龙、李大光、杨皓宇联袂主演的电影《少年巴比伦》将于2017年1月13日在国内上映。影片发布一支“后宫”特辑。董子健饰演的青工路小路潇洒周旋在莺莺燕燕的工厂女人中,初生牛犊感受人生“初体验”,耳濡目染解锁技能新姿势,膨胀的青春岁月无拘无束,逍遥自在。

 

电影《少年巴比伦》讲述了董子健饰演的青工路小路在工厂中经历的一段热血青春故事。今天发布的这支特辑,以路小路第一视角解读自己各种“第一次”。在路小路的世界里,工厂也是一座“后宫”,里面生活着他的女人们。路小路在工厂这座“后宫”里,打开了青春另一个世界的大门。从第一次触碰内衣、不堪回首的初吻到莫名其妙的初恋,满屏都是肿胀的青春和旺盛的精力。


同时,路小路在这座后宫里接受了他青春期里的各种启蒙,亲手触碰超大号内衣、迎接糖精厂美人阿骚的致命诱惑、路小路的师父牛魔王教路小路解锁新姿势等,各种“初体验”接踵而来,而路小路人生中第一次看到的胸,也让他在尴尬的同时苦笑无言。一连串荒诞幽默的桥段,将影片中浓郁的黑色幽默元素展露无遗。而随着李梦饰演的白蓝出现,整支特辑的风格陡然一变,懵懂的路小路对白蓝一见倾心,始终游戏人间的路小路开始认真起来,不仅和白蓝大胆告白,更有幸收获了白蓝的香吻一枚,也将电影中两人全情投入、莽撞肆意爱情细节展现出来。

 

在影片中,董子健饰演的热血青工路小路对李梦饰演的厂医白蓝魂牵梦萦,更展开猛烈追求。本次发布的特辑中,路小路和白蓝简短的爱情呈现已经让不少观众期待不已。而在采访中,白蓝的饰演者李梦却直言,路小路和白蓝的关系“不能叫爱情”,李梦表示:“白蓝的存在其实是一个男孩成长过程中,必须要有的经历,所以严格来讲不能叫爱情。”对于粉丝最为关注的,两人在电影中的一段激情戏,李梦也爆料,那场戏时间非常赶,一直拍到了凌晨两三点钟,两人也非常紧张,“拍的时候身上出那么多汗,不是激情戏的原因,是真的紧张”。

 

电影《少年巴比伦》2017年1月13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