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终章》已过审 即将内地上映引期待

时间:2017.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生化危机:终章》已经通过审核,内地即将引进上映。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作为该系列阔别五年之久的回归之作,15年超级IP迎来终结篇。死亡射线、红后、T病毒和保护伞公司等经典的《生化危机》元素逐一展现,女英雄爱丽丝依旧帅气,骑机车的冷酷模样一如十几年前,依旧那般英姿飒爽;而对抗丧尸怪兽时的战斗模样,则依旧震撼令人屏气凝神,拍手称赞;面对更为震撼的千军万马丧尸来袭,更刺激惊险的贴身搏斗,更燃爆的爆破硝烟战火场面,战神爱丽丝将如何拯救人类,力挽狂澜完成救赎世界的使命。故事的开篇从浣熊市开始,终结篇又将怎样画上圆满的句号,这一切都令人颇为期待。


影片未映先火,且收获好评不断。虽然国内尚未确定上映档期,但各大购票平台想看指数累计就高达近25万,并以每日2000的数据稳速增长,甚至远超春节档期即将上映的一些影片。

 

《生化危机:终章》作为落幕之战,海外上映后票房口碑双丰收!在日本率先开画,票房一路飘红,不仅上映当日刷新了该系列最高首映票房纪录,上映后更是连续三周蝉联日本票房排行榜榜首。上映十七天后,在日本累计收入已达32亿日元(约2770万美元)。目前走势持续坚挺,或将成为《生化》系列日本最终票房第二部破40亿日元的影片(3400万美元)。面对完结篇,影迷们纷纷表示不舍。而影片过审将映的好消息更是让影迷们兴奋不已。

 

电影《生化危机:终章》由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洛斯、伊恩·格雷等联袂主演,将于2017年1月27日在北美公映,国内即将上映,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