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生化危机6》新人物特辑 鲁比·罗丝助攻爱丽丝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生化危机:终章》鲁比·罗丝人物特辑 时长:01:04 来源:电影网

《生化危机:终章》鲁比·罗丝人物特辑收起

时长:01:0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的科幻动作巨制电影《生化危机:终章》发布鲁比·罗丝人物特辑。攻气十足女星鲁比·罗丝帅气加盟“最强末日打怪小分队”,成为战神爱丽丝拯救世界的得力助手。《生化危机:终章》作为生化系列的最后一部,除了系列经典角色的燃情回归外,也吸引了众多新鲜血液的实力加盟。此次鲁比·罗丝饰演一名妙手巧思的机械师,其在终章中精彩的表现,更是得到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饰演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的一致肯定。影片由康斯坦丁影业出品,保罗·安德森编剧并执导,米拉·乔沃维奇、艾丽·拉特、鲁比·罗丝、李准基伊恩·格雷威廉·利维、肖恩·罗伯茨、伊恩·马肯等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月24日在国内上映。

 

15年打怪之路英雄辈出 妙手巧思机械师鲁比帅气加盟 


《生化危机》作为好莱坞丧尸类型经典系列,前五部都塑造了一个又一个让人难忘的经典形象,马特、吉尔、卡洛斯、莱昂、艾达王等名字成为15年生化打怪路英雄榜上不可磨灭的一笔。而在《生化危机:终章》中,爱丽丝、艾萨克斯博士、克莱尔、威斯克经典人物的回归,回报影迷和粉丝的15年情怀。终章中更有新鲜血液实力加盟,其中来自澳大利亚的人气女性鲁比·罗丝的更是成为终章的一大惊喜。对于有机会参演这部15年传奇的收官之作,鲁比·罗丝表示非常荣幸:“我听说他们要拍最后一部《生化危机》,我意识到这是我参演这个系列电影的最后机会了”。此次在终章中她将饰演一名妙手巧思的机械师,从特辑中曝光的片段来看,她在末日丧尸危机中临危不乱机智果敢的表现尤为亮眼。

 

本色出演诠释英雄血泪 实力助攻爱丽丝拯救世界  


对于鲁比·罗丝在终章中的精彩表现,导演兼编剧保罗·安德森评价到:“她是个硬气的女人,是条好汉”。饰演女主的米拉·乔沃维奇对于鲁比·罗丝在片中的本色帅气出演更是表示了高度的赞赏。鲁比·罗丝是澳大利亚MTV音乐电视台主持人、电台MC、模特,是可以冷艳性感也可以中性帅气的美女,其率性真实的个性魅力成为她疯狂圈粉的“利器”,今年又因加盟了热门美剧《女子监狱》而持续爆红。2017年观众将不断在大银幕上看到她有颜有型有款的魅力身影,除了《生化危机:终章》以外,由她参演的《极限特工:终极回归》《疾速特攻》等多部作品都将登上银幕与大家见面。而在此次发布的特辑中,她也首度曝光了对于片中饰演的“末日机械师”的角色解读:“艾比·盖尔这个人物,她有一双巧手,她就是一个机械师,在电影里,她造了许多非常酷的武器。”同时,在特辑曝光的片段中,她镇定自若地指挥战友发射炸药桶的画面也非常振奋人心。此次她饰演的艾比·盖尔在终章中将成为爱丽丝拯救世界的得力助手,和“末日打怪小分队一起”勇往直前诠释英雄血泪。


2017年,生化系列最后一部《生化危机:终章》以强劲的姿态回归。不仅前几部中的人物和主题都将回归画成完整一个圈,终章大结局将会循环回到第一部中的人物和主题,将整部系列六部影片串联起来,给整部系列一个完整饱满的结局。将为大众呈现一幅完美的终极决战,影片将于2月24日以2D、3D、4DX和中国巨幕3D形式登陆全国影院与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