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缪尔·杰克逊:神盾局长或亮相于《惊奇队长》

时间:2017.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尼克·佛瑞


    1905电影网讯 对于漫威宇宙来说,神盾局局长尼克·佛瑞是其电影中非常关键性的人物之一,因为他的存在的超级英雄们才能同时集结在大银幕上。目前来看,局长最后一次亮相是在《复仇者联盟2》中,他已经连续缺席了《美国队长3》《奇异博士》两部漫威作品。而根据媒体最新的消息,饰演局长的塞缪尔·杰克逊近期透露:自己有可能会在《惊奇队长》中继续饰演佛瑞局长。


    由于近期《黑豹》已经投入拍摄,而从曝出的演员名单中,我们没有见到塞缪尔·杰克逊的名字。看来他将再次缺席一部漫威电影。而塞缪尔在宣传自己的新片《金刚:骷髅岛》时也谈了有关这件事的看法:“是的,我其实很想拍一部属于尼克·佛瑞的电影,但漫威现在还有两部《复联3》等待制作,之后更有《惊奇队长》要拍,而我也有可能在这部电影里出现。”


    因此,如果我们再想见到佛瑞局长,恐怕要等很长一段时间了。目前我们可以关注的漫威新作应该是今年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它将于今年7月登陆北美院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