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一个明星的诞生》开机 库珀携Lady Gaga共舞

时间:2017.04.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布拉德利·库珀与Lady Gaga


    1905电影网讯 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正式开机!这是《银河护卫队》里“火箭浣熊”布拉德利·库珀的导演处女作,库珀将身兼导演、编剧、男主角于一身,携手Lady Gaga共舞新片。《黑天鹅》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御用摄影师马修·利巴提克也将担任本片摄影指导。该片定档2018年9月28日北美上映。


开机照片


    新版《一个明星的诞生》此前是由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并相继确定了由美国流行天后碧昂斯和最近事业全面回暖的汤姆·克鲁斯担当男女主角。但碧昂斯却因怀孕而辞演,而伊斯特伍德则因忙于执导《泽西男孩》也放弃了该片,该片也就此搁浅。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和碧昂斯的合作没了下文


    在好莱坞电影史上,《一个明星的诞生》曾被三搬上大银幕,1937年版本的主演珍妮特·盖诺曾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1954年朱迪·加兰詹姆斯·梅森合作的版本被公认成就最高,而主演朱迪·加兰更是奥斯卡影后芭芭拉·史翠珊的偶像;1976年,芭芭拉·史翠珊主演了第三版《一个明星的诞生》,最终凭借名曲《常青》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

文/大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