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散步的侵略者》曝卡司 前田敦子东出昌大加盟

时间:2017.05.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散步的侵略者》卡司曝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黑泽清执导,松田龙平长泽雅美主演的电影《散步的侵略者》今日再次曝光演出阵容:前田敦子东出昌大满岛真之介小泉今日子笹野高史光石研、儿岛一哉等演员也将加盟该片。

 

曾在《再见歌舞伎町》《爱的成人式》中大放异彩的前田敦子,此次将饰演推动剧情的线索性人物——女主角鸣海的妹妹明日美;而相继出演了《跨越栅栏》《无限之住人》《忍者之国》等热门电影的满岛真之介则出演真治散步时偶遇的自闭青年丸尾;因真人版动漫《青春之旅》而积累了人气的东出昌大一将饰演真治偶遇的牧师;在同时与黑泽清导演合作的《东京奏鸣曲》中展现了精湛演技的儿岛一哉将饰演调查凶杀案的警察车田;鸣海客户公司的社长铃木将由光石研出演;曾出演《东京奏鸣曲》《赎罪》《完美的蛇颈龙之日》的小泉今日子四度合作黑泽清,饰演关键角色医生;笹野高史将扮演神秘的男子品川。


《散步的侵略者》剧照

 

电影《散步的侵略者》改编自前川知大2006年的人气舞台剧集悬疑、推理、爱情、动作等元素为一体。前几日莫名失踪的丈夫加濑真治(松田龙平饰)回来后性情大变,突然变得温柔体贴,与失踪前判若两人。加之丈夫每天出门散步的举动,更加令妻子加赖鸣海(长泽雅美饰)心生疑惑。与此同时,小镇上发生一桩惨案,怪事频发。记者樱井(长谷川博己饰)在采访中察觉到一些不为人知的真相,也因而卷入到案件之中。小镇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事态也越来越向不可控的方向发展……

 

《散步的侵略者》将于9月9日在日本公映,导演及主创演员并将于5月17日亮相戛纳电影节。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