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前田敦子曝光新恋情 市川海老藏暗示男方劈腿

时间:2013.09.26 来源:新浪娱乐

男方被暗讽“脚踏两只船”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2岁的前AKB48一姐前田敦子,和28岁的歌舞伎演员尾上松也爆出恋情,并且两人是家族都认可的真心交往。但同样歌舞伎出身的市川海老藏却在博客调侃男方,疑似对方脚踩两条船。

    一年前前田敦子离开了禁止成员谈恋爱的所属团体AKB48,之后她从爆红团体的一姐转型开始努力朝着女演员的道路迈进,一年后的今天,她的人生也有了巨大的转折,和梨园年轻俊俏的王子坠入了爱河。而作为AKB48第一位一姐最初的公认罗曼史,毫无疑问日本演艺圈又诞生了一对巨星情侣。

    尾上松也是歌舞伎界备受期待的新星,有着不俗的身高和帅气的外形,有许多狂热的女粉丝,本身的舞台表演也非常多样化,英俊小生乃至女扮男装的女形也很拿手,堪称梨园王子。

    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们今年开始正式交往。”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都很喜欢看电影和舞台剧,趣味相投之下相当情投意合。尾上松也的父亲是第六代尾上松助,2005年就去世了,享年才59岁。不过尾上松也已经把前田敦子作为女友正式介绍给了母亲,而前田敦子也向自己的母亲报告了交往的事情,双方都得到了家长的同意和认可。

    然而不知道是否就是好事多磨?同样是歌舞伎出身的市川海老藏,在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的恋情曝光后,在自己的博客上写下了相当意味深长的话,暗示尾上松也脚踩两条船。

    市川海老藏在博客上写道:“顺带一提,之前并不知道松也和敦子交往的事情(笑),顺带一提上次在后台休息室的时候,就我的记忆而言确实是另一个人(笑)……怎么回事(笑)。”

    市川海老藏这番话在日本各大SNS乃至电视节目上都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不过已经把尾上松也视作最大情敌的前田敦子粉丝们则不管这么多,坦率表达了他们的伤心难过和嫉妒,有男粉丝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毫不讳言表示:“如果有麦秆我一定做个他的稻草人来扎。”
标签: 前田敦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