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生活大爆炸》衍生剧《小谢尔顿》即将开播

时间:2017.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生活大爆炸》前传衍生剧《小谢尔顿》目前已经拍摄完毕,预计今年会在美国CBS电视台播出。


该剧围绕小谢耳朵童年时期的种种经历展开,由曾主演《大小谎言》的小演员伊恩·阿米蒂奇扮演9岁的谢尔顿,其妈妈则由佐伊·派芮饰演,佐伊曾出演美国电影《棉花》


“谢耳朵”吉姆·帕森斯会不会出现在这部电视剧里曾引起《生活大爆炸》粉丝的强烈关注,但根据目前的消息,“谢耳朵”不会在片中直接出现,而是担任制片与旁白,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小谢尔顿》将讲述谢尔顿童年的艰辛生活,那时他还生活在美国的德克萨斯州,由于谢尔顿是一个怪才,所以与兄弟姐妹都不能友好地玩耍,父母也不能完全理解他,这样的童年将引发怎样的喜剧故事?引得不少观众期待。与成年的谢尔顿一样,小谢尔顿也喜欢火车,有洁癖,有些刻薄,喜欢挑剔,对物理学痴迷……《生活大爆炸》中有关“谢耳朵”的元素将悉数不落地出现于这部衍生剧中。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