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2》或明夏开机 你们的女朋友正式回归

时间:2017.10.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T.C

《神奇女侠2》明年夏天将开拍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女侠》今年上映之后,导演派蒂·杰金斯成了最有商业价值的女导演,而盖尔·加朵成了大家的“女朋友”。近日,据外媒报道《神奇女侠2》或将于2018年夏天开拍,很可能会是六月。再来划重点,神奇女神的“正牌男友”——克里斯·派恩扮演的史蒂夫·特雷弗将回归。


此前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就曾披露《神奇女侠2》已经在编写剧本了。近期再确定影片将80年代冷战作为电影的故事背景。通过媒体的报道和粉丝的猜测,《神奇女侠2》将涉及1986年的切尔诺贝利核灾难现场。《敢死队》编剧达夫·卡拉汉姆已确定加盟《神奇女侠2》。


在演员方面,《神奇女侠》中的毒药博士很可能也会再回归。因为在第一部末尾,她并没有被杀死,作为神奇女侠的死对头,她很有可能重回继续她的邪恶计划。


《神奇女侠》全球票房收入超过8.2亿美元,成为有史以来票房最高的超级英雄电影之一,不知道《神奇女侠2》能否打破自己的记录。


据悉,影片已经北美定档2019年12月。


编/WT.C
标签: 神奇女侠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