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江一燕《七十七天》曝剧照 羌塘无人区纯粹之美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0张


1905电影网讯 正在热映中的《七十七天》曝光了40余张电影剧照,将影片的拍摄地“世界第三极——羌塘无人区”美景进行展现。该片由赵汉唐执导并与江一燕共同主演、李屏宾担任摄影指导,影片取材于杨柳松历时77天徒步横穿羌塘的真实经历。此次拍摄,导演赵汉唐携众主创历时三年,深入羌塘腹地,在可可西里、阿尔金、昆仑山、藏北、柴达木,五大无人区实景拍摄,拍摄地海拔平均超过5000米,最高达到了6700米,是中国电影人首次探秘五大无人区。


而曝光的剧照则真实呈现了羌塘无人区的复杂地貌、野生动物、极致风光比比皆是,让人流连忘返。而“天空之镜”“高原深蓝”“巍巍雪山”“盐湖冰川”无疑众多风光里最为壮观的的景致。这其中很多剧照出自于文艺女神江一燕之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