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游戏》发预告 视效震撼进奥斯卡初选名单

时间:2017.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猛兽进击”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猛兽进击”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定档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影片发布一支“猛兽进击”版预告,巨石强森率领的“冒险天团”从现实世界穿越到游戏丛林中,遭遇各种凶猛巨兽的攻击,随时面临丧生危险,刺激场面令人不敢睁眼。

 

近日,《勇敢者游戏》在夏威夷举办首场放映后,得到了外媒的一片好评,影片不但被预测“将以6000万美元票房开局”,更进入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入围名单,与《星球大战8》《雷神3》《加勒比海盗5》等大片共同竞争。

 

巨石强森穿越游戏世界 紧张刺激堪比真实版“吃鸡”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巨石强森扮演的斯莫德·勇石博士、杰克·布莱克扮演的谢利·奥布伦教授、凯文·哈特扮演的莫森·芬巴,以及凯伦·吉兰扮演的萝比·旺德豪斯四个人,他们从现实世界被吸入“勇敢者游戏”中,不但面对完全陌生的自己,仿佛住在陌生人的身体中,危机四伏的丛林世界更是随时能让他们丧命。

 

预告片中,如同来自远古时代的巨型野象、热带雨林凶残的河马和鳄鱼、穷追不舍的野生犀牛群都预示着他们所面临的环境凶险。河水中突然蹿出的血盆大口、丛林中高耸摄人的美洲豹山,更让这场“勇敢者游戏”堪称“绝地大逃杀”,“冒险天团”必须破釜沉舟使出全部技能,才能化险为夷绝地逃生。这样的观影过程紧张刺激到令人心跳加速,如同在体验一场真人版“吃鸡”。

 

对新版《勇敢者游戏》这样的设定,主演兼执行制片人巨石强森说“我们希望传达出惊奇感、战胜恐惧以及发现真正的自己——这些都交织贯穿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之中。”成就了一场绝无仅有的“人机大冒险”。

 

《勇敢者游戏》进入奥斯卡初选名单 与《星战8》《雷神3》齐名

 

最新出炉的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初选名单中,《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与《星球大战8》《雷神3》《加勒比海盗5》《异形:契约》等大片一起,成为第90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提名影片的竞争者。这其中只有《勇敢者游戏》与《星球大战8》两部影片尚未公映就进入初选,足以见得其影响力。

 

更有趣的是,“猛兽进击”版预告中,巨石强森扮演的勇石博士背过身去偷偷对自己说“不要哭,不要哭”的镜头,被剪入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官方预告,与《敦刻尔克》《神奇女侠》等电影一起,成为2017北美超级大片的代表。

 

《好莱坞报道者》更预测,《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北美12月20日公映之后,将在圣诞档期拿下6000万美元开局票房。这一成绩相当了不得,因为即使是全球影响力极大的《星球大战8》,网站预计开局票房也仅有4500万美元。由于巨石强森等主演的影响力,前作影迷的热切期盼,以及首批放映后外媒的盛赞,《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有望成为2017年年底一大爆款影片。

 

由巨石强森、“阿宝”杰克·布莱克、凯文·哈特、“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定档于2018年1月12日内地上映,一起去体验一场惊心动魄的丛林冒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