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凯瑟琳德纳芙发声明解释公开信 向性侵受害者道歉

时间:2018.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凯瑟琳·德纳芙发声明,解释批好莱坞反性侵运动的公开信


1905电影网讯 不久前,法国女演员凯瑟琳·德纳芙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在《世界报》发表,信中谴责好莱坞反骚扰运动,认为其矫枉过正,助长了清教主义以及对男性的不公正惩罚。 公开信发布以来,引来大量反对的声音。近日,凯瑟琳·德纳芙就此事发表声明,并向“性侵事件”的受害者道歉。


原公开信中提到,“#MeToo运动导致了清教徒对性行为的镇压,并认为男人有冒犯和骚扰女人的权利。”


而在凯瑟琳·德纳芙的个人声明中,她试图用更多细节来解释这个观点。“首先,我对因这封公开信中而被冒犯的受害者表达歉意;我想说的是,对性侵受害者造成伤害的,往往是那些压倒性的力量,当你不能不拿自己的工作做赌注、忍受有辱人格的讽刺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而相信解决这个办法既要从娃娃抓起,还要需要各大公司拟定协议,以便雇员在受到骚扰时立即启动,不至于孤独无助。


除此之外,凯瑟琳·德纳芙依然认为之前的公开信批评“反性侵运动”的大方向是没有错的,但拒绝其他心怀不轨的人士过渡解读和扭曲。


她表示:“这个时代,每个人都可以随便评判、谴责,而这些网络上的简单谴责却会令人因此受到惩罚或者失业,我讨厌这些媒体上的私刑。”


而且凯瑟琳·德纳芙还补充道,她并非支持所有签署公开信的女性,“公开信中没有说骚扰会有什么好处,但有一位演员上周竟然在采访中称受害者会在强奸内有高潮,这简直比往女性脸上吐痰还要无耻。”


至于凯瑟琳·德纳芙为什么要签署那封公开信,她也用一句话解释“我是一个自由的女人,永远都是”。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