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奇队长》曝片场照 布丽吊威亚空中训练帅炸

时间:2018.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miro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布丽·拉尔森裘德·洛主演的《惊奇队长》已于近日开拍,两组全新片场照也随之曝光。第一组中布丽·拉尔森身穿美国空军训练服,吊着威亚,在进行训练,身手矫健,造型也十分干练。 

 

另一组中,布丽T恤搭配牛仔裤的造型,90年代复古气息浓郁。灰色无袖T恤上印有1988年枪炮与玫瑰乐队第一张专辑《Appetite For Destruction》封面,另一件红色T恤上则是美国空军图案,与卡罗尔·丹弗斯的飞行员人设十分符合。

 

惊奇队长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被视为是复仇者联盟中女性超级英雄的代表人物。现任惊奇队长是卡罗尔·丹弗斯(布丽·拉尔森 饰),在初代惊奇队长迈·威尔的故乡克里帝国被克里人的宇宙能量束击中,从而获得了惊人的超能力,并成为惊奇女士,之后在迈·威尔死后接替他成为惊奇队长。影片中的迈·威尔不出意外将由裘德·洛饰演。

 

按照计划,《惊奇队长》将于2019年的3月8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