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后来的我们》预售开启 刘若英处女作备受期待

时间:2018.04.13 来源:1905电影网

《后来的我们》


1905电影网讯 由刘若英执导、张一白监制,井柏然周冬雨田壮壮主演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将于4月28日公映。作为刘若英的导演处女作,电影《后来的我们》早就吸足了观众的眼球——此前发布的多款物料中,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视频平台和音乐平台上都有超过千万次的播放量。截止12日16:00,猫眼和淘票票的电影想看人数分别是46万和51万人,仍以每天3万余人的增速增长。由此可见,电影《后来的我们》作为五一档期唯一一部爱情电影,真正称得上是万众瞩目。


刘若英在圈里的好人缘是人尽皆知的,电影《后来的我们》就邀请到张一白出任监制,而担任摄影指导的,则是素有“光影诗人”之称的李屏宾。田馥甄和陈奕迅也为刘若英友情跨刀,分别演唱的插曲《爱了很久的朋友》和主题曲《我们》。这样强大班底的通力合作,也爆发出了惊人的情感力量,电影《后来的我们》在各个平台中都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影片海报


陈奕迅演唱的《我们》MV上线36小时秒拍播放量达到了1200万,截止12日的16时,各平台总播放量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011万次;音频上线后,与MV在各大视听平台霸榜,收获了QQ音乐巅峰MV榜冠军、网易云MV榜冠军等9项冠军头衔。


而田馥甄演唱的《爱了很久的朋友》的MV于3月28日各平台上线后12小时内即突破1500万,截止4月12日16时,MV的总播放量为3421.2万。音频上线后更是迅速席卷了三个音乐榜单榜首,热评如潮。


加上此前“如何去爱”预告片1305万的播放量和海报近20万次的转发——《后来的我们》未映已经先火。截止12日16时,猫眼和淘票票的电影想看人数分别是46万和51万人,仍以每天3万余人的增速增长。在万众期待中,片方也趁此宣布,《后来的我们》将于13日开始在各大票务平台全面开启预售,观众们可以通过各票务平台抢先购买到该片的电影票了。



此外,电影《后来的我们》的歌曲第三波也将于13日开启,这次亮相的,则是和刘若英一直惺惺相惜、互相力挺的亚洲天团五月天乐队。刘若英和五月天是多年好友,双方都数次为对方的演唱会助阵站台。而电影《后来的我们》开机时,就曾有网友笑言,“这是找五月天预定了推广曲的节奏啊”。


歌曲《后来的我们》是五月天2016年发行专辑《自传》中的一首歌。刘若英表示,起初自己一直在犹豫电影片名的选择,而当自己听到这首歌后,就马上决定电影名就是它了。她说:“歌词里所表达的真实情感正是我想通过这部电影要传递表达的”。而此次五月天也这首歌曲重新编曲,并作为电影《后来的我们》眼泪未干版片名曲。而这首重新编曲的《后来的我们》将于13日的20时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平台同步上线,可以预见,这势必又将掀起一轮新的转发和评论狂潮。


电影《后来的我们》讲述的是一对恋人十年的甜虐故事:林见清(井柏然饰)和方小晓(周冬雨饰)偶然相识在归乡过年的火车上。他俩一起在北京打拼,从怦然心动到互生情愫,然后开始了甜蜜的生活,在冷寂之中拥抱、取暖。然后,他们分手,从此天各一方。10年后,见清和小晓在飞机上再次偶然重逢,林见清问:“如果当时你没走,后来的我们会不会不一样?”方小晓回答说:“如果当时你有勇气就上了地铁,我会跟你一辈子。”


电影《后来的我们》13日预售全面开启。

标签: 后来的我们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