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头号玩家》延期一个月 成今年外语片票房冠军

时间:2018.04.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金奖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头号玩家》3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与北美同步上映,影片上映17天后就已斩获超12亿人民币票房。今日片方宣布,影片的公映时间将延期一个月直至5月29日。


今年四月,《头号玩家》毫无疑问是中国电影市场最火爆的大片,自3月30日上映以来,连续14天夺得单日票房冠军、单日排片冠军、单日票房占比冠军,到目前为止狂揽超12亿票房,这个成绩也创下了斯皮尔伯格导演作品内地票房新高,同时也创下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的票房纪录。此外,《头号玩家》还是2018年到目前为止,在中国票房最高的外语片。


除了票房一路高歌以外,《头号玩家》的口碑也达到了近几年院线电影中少有的高度。目前影片在猫眼、淘票票、微博三大平台的评分人数已累积超过340万人,评分均在9分以上。而在豆瓣的评分人数也已经突破35万人,评分高达8.9分,这样的评分在商业影片中实属难得,影片的超强口碑可见一斑,堪称多年难遇的科幻神作。


值得一提的是,《头号玩家》的上映也为电影市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与生机,在此前的三天清明小长假期间,面对众多新片的冲击,《头号玩家》入账3.97亿,独占58.04%的市场份额,在其助力之下,今年清明档期总票房高达6.84亿,创历史新高。此次影片上映时间延长至5月29日,不但将享有五一小长假的票房小高潮,也将正面迎战五月电影市场的多部大片。在影片类型多元、市场档期密集的情况下,《头号玩家》之后的票房与口碑走势,仍值得期待。


标签: 头号玩家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