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跳舞吧!大象》开机 艾伦金春花颠覆喜剧引期待

时间:2018.07.02 来源:1905电影网

《跳舞吧!大象》动物版开机图


1905电影网讯 由北京文化、友谊万岁影业出品,北京和乐悠悠影业、蓝莓影业联合出品的喜剧电影《跳舞吧!大象》已于7月1日正式在天津开机,导演林育贤和主演艾伦金春花等人一同在微博发布了电影开机信息。

 

金春花饰黎春夏


导演发布了极富特色的动物形象开机图,几位主演则发布了各自舞蹈形象开机图作为呼应,可谓创意十足。《跳舞吧!大象》讲述的是关于热爱舞蹈的胖女孩和不靠谱教练之间发生的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追梦故事。这是导演林育贤继《翻滚吧!阿信》后的励志系列新作品,也是一部艾伦搭配金春花上演“花伦”组合的颠覆式励志喜剧。

 

静芳饰白糖


导演林育贤打造颠覆式喜剧 重量级班底再创“黄金3部曲”

 

近日,由林育贤导演,艾伦、金春花、彭杨宋楠惜、静芳等人主演的电影《跳舞吧!大象》已于7月1日正式在天津开机,此次开机不同于传统的开机仪式,影片首次通过线上的形式与粉丝互动公布开机信息,引来大批网友好评,并称是一场“特别且可爱的开机仪式”。


宋楠惜饰成小果


7月1日晚,导演林育贤率先在微博发布电影角色中的动物形象开机图作为开机官宣第一弹,随后艾伦、金春花等演员陆续发布各自舞蹈形象开机图,可爱夸张的造型,翩翩起舞的样子充满了喜剧色彩。这一充满创意的开机仪式引发了网友的好奇与关注,影片的幕后班底同样大大提高了观众的期待,这是导演林育贤继获金马奖最佳纪录片《翻滚吧!男孩》,和获金马奖五项提名的《翻滚吧!阿信》之后又一力作,堪称“黄金三部曲”。剧本更由有《绣春刀》系列编剧陈舒亲自操刀,在如此强大班底的联手打造下呈现的颠覆式励志喜剧,势必会成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电影。

 

彭杨饰刘芊芊


开心麻花全新废柴联盟 “花伦”组合颠覆式幽默舞出奇迹

 

开心麻花是中国舞台剧市场最具号召力的喜剧品牌,早期舞台剧的演出使开心麻花成为强有力的品牌号召力与影响力,不仅磨练了演员的心理素质也奠定了非常坚实的群众基础。舞台剧的成功让更多的观众认识到了开心麻花和这些舞台剧演员们,其中就包括了本部影片的女主角金春花。最近几年开心麻花的影视作品更成为国产电影领域的最大黑马,一部《夏洛特烦恼》让艾伦在喜剧界崭露头角,《羞羞的铁拳》中他的反串让观众认可了他的喜剧天赋与演技,使之成为中国喜剧界的一张王牌。

 

这是开心麻花的艾伦和金春花首次搭档主演电影,更是被观众亲切的称呼为“花伦”组合。而导演则表示他希望打造出一种“全新的废柴联盟”组合。金春花虽然作为电影新人首次出演女主角,但她已经有非常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不仅参演过多部话剧作品,更是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呈现很多非常精彩的表演,收获一票观众的认可和赞扬。相信这样一个全新的组合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