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开战! 萧敬腾以公然侮辱、毁谤罪名控告李敖长女

时间:2018.07.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萧敬腾控告李文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李敖长女李文在脸书批评萧敬腾金曲奖穿戴夸张,称其“怎么穿的像同性恋一样”,引起网友热议。李文持续在社交平台发文提出对性别议题的看法,舆论认为她此番言论不尊重萧敬腾更不尊重各种性向、甚至有性别歧视意味。


李文与Summer对话


对此,萧敬腾经纪人Summer 4日表示可能会以公然侮辱、毁谤罪名提告:“喜鹊娱乐不愿因这种人浪费时间回应、浪费资源曝光,已委托律师处理,为避免与这种人同版面,请体谅不再做任何回应了。”随后李文回应到:“我的地址需要吗?欢迎来告”,最后还问说:“他们要告我什么?名誉权,还是毁谤,侵权?” 酸味满点,Summer对此回称:“好的,谢谢。”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