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外之王》首曝预告 克里斯·派恩古装沧桑亮相

时间:2018.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无法之王》预告片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无法之王》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赴汤蹈火》的导演大卫·马肯兹所执导的历史题材影片《法外之王》(Outlaw King)曝光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扮演苏格兰国王罗伯特·布鲁斯的克里斯·派恩身穿一整套古典行头亮相,他经历了颠沛流离的生活,目的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国家和人民逃脱英国的统治。

 

整个预告节奏准确、配乐不煽情也没有大片的油腻感,算是一部制作精良的影片。鉴于本片要揭幕今年的多伦多电影节,所以很是令人期待它在颁奖季中的表现。影片将会聚焦在十四世纪初期,苏格兰国王罗伯特·布鲁斯带领他的国家摆脱英国统治获得自由的故事上。罗伯特·布鲁斯是苏格兰历史中重要的国王,他曾经领导苏格兰人打败英格兰人,取得民族独立。在位期间,政体开明,司法公正,个人享有极高的威望。


 派恩片场照


而关于这个历史人物,最广为人知的就是“蜘蛛结网故事”。由于其一生经历颠簸,在最初加冕国王并抵抗爱德华一世的过程中又遭遇惨败而不得不出海躲避,有传闻即说当时他看到一蜘蛛在风雨中结网,虽屡屡失败而不放弃,最后终于成功,于是大受鼓舞而决心东山再起。在历史上,罗伯特被称为“勇敢的心”,其晚年因深感自己曾为了家族利益而反复无常,排斥异己又利用盟友,同时曾在教堂中手染鲜血,于是决心发动十字军以洗脱罪孽。

 

据悉,本片几乎全片都在苏格兰的丛林中进行拍摄。在多伦多首映之后,影片将于11月9日小规模登陆北美院线。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