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曝系列致敬海报 科幻经典再度升级

时间:2018.09.13 来源:1905电影网
《铁血战士》系列致敬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铁血战士》(暂译)即将在北美拉开大幕。近日,《铁血战士》曝光了一组系列致敬海报,该组海报由庚乾文化出品,艺术家们以不同风格描绘了《铁血战士》五部作品,其中包括两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海报中阿诺·施瓦辛格等经典形象时至今日依然让人记忆犹新,在向历经30年风雨依然令人热血沸腾的经典致敬同时,献礼即将强势出征的《铁血战士》。相信这一部即将上映的《铁血战士》将传承人类与铁血战士相爱相杀、一战到底的精神,引爆大银幕!



艺术家海报质感十足掀“回忆杀” 新铁血致敬经典解锁新局面


该组艺术家海报共计五张,以不同风格、色调打造的画面感令人热血激昂,金属质感更显凛冽,瞬间掀起一股“回忆杀”,将影迷带回每一部人类与铁血战士、异形相爱相杀的画面中。具体到每一张海报中又突显了本部电影的特色,其中《铁血战士》系列以人类作战小队成员为主角,第一部中州长施瓦辛格稳坐C位,“直升机”正在抵达战场,极具枪战经典游戏“魂斗罗”的既视感,有意思的是画面中那个戴眼镜的人就是今年铁血系列新作的导演沙恩·布莱克。另外两部《铁血战士》也充分展示出故事以丛林或城市为战场的背景,在第三部中还独特的加入了作战小队丛林偶遇的怪物。而在《异形大战铁血战士》两张海报中画风陡然一变,强烈的角色对战冲突与金属质感极具视觉冲击力,异形与铁血战士这两大科幻邪神的碰撞让人类在此刻显得如此渺小。


五张海报生动记录了影片银幕高光时刻,这些画面曾在很多影迷中刻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施瓦辛格代表的人类悍不畏死,用生命守护地球;铁血战士高尚的狩猎精神也备受推崇;异形则是让无数人梦魇连连的始作俑者。海报用这种方式传递出三者之间30年相爱相杀的关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即将上映的《铁血战士》亮相多伦多电影节时,导演沙恩·布莱克曾强调:“这是一部与原版对话的电影”。在之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此次的电影没有异形加入,但却出现了一种进化版的“终极铁血”,上演一场人类小队与铁血战士、终极铁血之间的残酷绞杀,相信“终极铁血”的加入将为观众带来更加酣畅淋漓的视觉体验。



口碑解禁被赞年度最凶猛动作大片 众星抬轿演绎生死交锋


《铁血战士》讲述了一位小男孩因无意触发机关而召唤来这些宇宙最强猎手,其父亲奎恩联合女生物学家以及一群有着创伤后应激障碍的人——内心破碎的士兵们组成小联盟,共同对抗这些狩猎者的故事。作为烂番茄9月最期待电影,《铁血战士》亮相多伦多电影节之后,电影口碑也于近日解禁。影片整体评价非常可观,媒体对于片中惊心动魄的动作场面、炮火连天的视效给出好评,IMDb评分达到了8.1分,烂番茄想看度始终保持在96%左右。


影片男主角由在《金刚狼3》中饰演大反派的波伊德·霍布鲁克饰演,女主角由《X战警:天启》的“灵蝶”的饰演者奥立薇娅·玛恩出演。除此之外,曾出演了《房间》《奇迹男孩》的童星雅各布·特伦布莱以及斯特林·K·布朗(代表作品《我们这一天》《黑豹》)、伊冯娜·斯特拉霍夫斯基(代表作品《超市特工》)、科甘-迈克尔·凯(代表作品《黑人兄弟》)、崔凡特·罗兹(代表作品《月光男孩》)、托马斯·简(代表作品《迷雾》)、阿尔菲·艾伦(代表作品《权利的游戏》)等众多实力大咖也联袂出演。沉睡的远古凶兽再度苏醒,人类再度面临强敌,生死交锋一触即发。


据悉,《铁血战士》将于9月14日登陆北美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