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具总动员4》全新海报 胡迪扶牛仔帽似告别?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玩具总动员4》全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的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曝光了全新的海报。在海报上,胡迪一个人真站在巨大的霓虹灯边上,扶着自己的牛仔帽,似乎在向观众告别。霓虹灯的字样则是英文的“玩具总动员4”。

 

从此前所曝光的物料来看,在这部电影中,这一群玩具,似乎又一次离开了安迪的家,走上了冒险的道路。除了几个老玩具之外,新玩具DIY玩具叉叉(Forky)以及小黄鸭(Ducky)和野兔(Bunny),也将会加入玩具大家庭。《玩具总动员4》讲述了新主人邦妮把她自制的、不情愿当玩具的Forky加入了玩具群,Forky坚信自己不是玩具,试图努力逃离玩具的世界,由此引发了一场玩具角色的全新冒险。实际上,《玩具4》经过了长期而混乱的创作过程。2014年,该片立项,迪士尼计划在2017年上映影片。可是创作上的难题和分歧却限制了编剧的手脚。于是在2015年的10月,该片被推迟到了2018年上映。而到了2017年,又因为导演约翰·拉赛特身陷丑闻,而不得不请辞导演一职,所以影片的开发再度陷入了困顿。

 

根据之前的报道,迪斯尼拉丁的总裁吉姆·毛里斯曾经表示《玩具总动员4》将会是一部独立的影片,而不是一部标准意义上的“续集电影”。配音演员方面,人员目前尚无变动,给胡迪配音的汤姆·汉克斯和给巴斯光年配音的蒂姆·艾伦也极有望回归剧组,再度为这两个角色配音。按照计划,本片将于2019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云猫猫
标签: 玩具总动员4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