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霆沙赞!》主角竟出身海选 片尾彩蛋惹人惊呼

时间:2019.04.08 来源:1905电影网
《雷霆沙赞!》“防弹少年”版正片片段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雷霆沙赞!》“防弹少年”版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超市偶遇劫匪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最新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已于4月5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上映3天票房破2亿,狂掀小长假观影热潮,成为继《海王》之后DC又一部叫好又卖座的超级英雄电影。今日片方发布“防弹少年”版正片片段,沙赞和他的好友、超英十级学者弗莱迪在超市偶遇劫匪,首次见义勇为便收获“防弹”技能一枚,让这一对最佳损友惊喜不已。

 

弗莱迪纪录沙赞防弹技能


爆笑不断精彩乐翻天 超级英雄竟由“海选”产生


在最新曝出的正片片段中,两个“倒霉蛋”劫匪抢劫超市却不曾料到遭遇了初为英雄的沙赞,不仅充当了一次测试“防弹”技能的最佳“男配”,还被男主沙赞大力扔出后落荒而逃。沙赞肌肉猛男外表之下,实则有一颗中二欢乐的心,花式笑料和神梗不断涌现。观众看完电影纷纷表示“笑果”出众,比利成为天选之子的过程也是令人惊叹这位小老弟简直运气好到爆,有观众笑称“其他英雄要么是遇到特殊事件,要么是天赋异禀,敢情沙赞是海选出来的啊”。

 

大热视频拍摄者弗莱迪


正义联盟成员频频被cue 结尾双彩蛋不容错过


《雷霆沙赞!》作为DC宇宙又一部英雄起源电影,影片一改DC以往风格,令人置身影院全程笑不停。笑闹之余,《雷霆沙赞!》还映射了不少当代美式流行文化,例如“七宗罪”的反派设定,比如影片对身份认同、自我成长和家庭的理解,同样体现了DC式的深度。导演桑德伯格说:“这是一部漫画电影、一部喜剧和一部有着七宗罪怪物的电影,但它也有很多情感戏。”片中多处桥段cue到正义联盟成员,欢乐开启DC电影宇宙的内部联动。


比利在打开的地铁门口


最后电影结尾的双彩蛋更是让不少观众喜出望外,甚至有海王粉丝调侃表示“沙赞想要超越海王变身DC一哥,这事还不行。毕竟第二个彩蛋他都不能和鱼说话”。

 

《雷霆沙赞!》中国独家海报


《雷霆沙赞!》由《安娜贝尔2:诞生》《关灯以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马克·斯特朗杰克·迪伦·格雷泽等联袂出演,电影正在全国热映,神梗密布笑到脸酸,堪称带上小孩阖家观影的不二选择!


标签: 雷霆沙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