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静初拍《冰峰暴》担忧毁容 林柏宏学开直升机

时间:2019.06.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6月16日,电影《冰峰暴》在上影节开幕第一天举行发布会,出品人吕建民、导演余非、监制张家振携主演张静初役所广司林柏宏亮相。片方现场还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及海报,揭秘电影《冰峰暴》的“高能”幕后。


“海拔8700米”、“气温零下40度”、“含氧量30%”,《冰峰暴》发布会一开始就打出了这三行令人“不寒而栗”的数据。一直坚持参与高海拔登山的导演余非透露,其实珠穆朗玛峰的真实状况要更加恶劣,普通人会长期处于缺氧状态,到了夜晚气温甚至还会降到零下80度。


电影《冰峰暴》的背景就设定在这样的坏境下,监制张家振透露,故事从一架承载机密文件却意外失事的飞机开始,由于事关72小时后的重要高峰论坛,一组极限登山队开始攀登珠穆朗玛峰,冒生命危险抢救文件,挽救边境和平,剧情相当扣人心弦。


日本演员役所广司饰演的正是这组登山队的队长。因为急需挣到一笔钱,他接下了这个危险的任务。此番与中国演员合作,让役所广司非常兴奋。他透露自己一直非常关注亚洲国家之间的电影合作,因此他也非常期待《冰峰暴》上映后的市场表现。


张静初在《冰峰暴》小队中的身份则有些特别。相比其他专业登山队员心怀对极限的征服欲,她在攀登珠峰时更多的挂念则是一段悲剧性的感情:电影中,她饰演的女主角在与男友最后一次攀登珠峰时遭遇雪崩,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她在几年间一直坚持登山,希望能带男友回家。角色对感情的坚持以及坚韧的个性,是吸引张静初接演这部作品的重要理由。


当然,拍摄《冰峰暴》这样涉及极限运动的作品,张静初起初也有顾虑:“好怕被毁容!”但是两小时快速读完剧本,又思考了6小时后,她立刻决定:不管会不会毁容,都要接下这部戏。当天,片方也发布了张静初在《冰峰暴》中的晒伤血色装。靠“五斤面膜、三斤防晒”熬过拍摄期的她笑说,如今倒是十分怀念那份自然。


唯一一个不需要真的进入极寒死亡地带的演员便是林柏宏。电影中他饰演直升机驾驶员在前期任务中相对“轻松”,不过后期角色也有了进一步的发展,只不过现场他并未剧透。


出品人吕建民表示,在看过电影预告后,他知道自己“赌”对了。在现场曝光的预告中,主演们的雪山戏份十分逼真,各种追逐动作场面也相当紧张精彩。


图/喵老师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