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阿基拉》遭搁置 导演先去拍《雷神4》了

时间:2019.07.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qiucen

真人版《阿基拉》制作遭遇搁置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一直致力于将1988年的经典动画电影《阿基拉》改编成真人电影,这部由日本著名漫画家大友克洋执导的动画长片一经上映,便在北美地区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但是随着原定导演塔伊加·维迪提确认回归执导《雷神4》,这部真人版改编电影似乎要被无限期搁置了。


据外媒《综艺》报道,真人版《阿基拉》本预计于明年秋天开拍,2021年5月21日上映。但是《阿基拉》的制作时间与刚刚确认立项的《雷神4》相撞,这也意味着《阿基拉》的拍摄将被搁置。然而,华纳兄弟仍然希望塔伊加·维迪提在完成《雷神4》之后仍然能够继续完成《阿基拉》。


莱昂纳多·迪拉普里奥此前确认将担任《阿基拉》的制作人,然而随着项目的推迟,他是否留任也无从知晓。华纳公司早在2008年就购得了《阿基拉》的翻拍权,但筹备工作一直不太顺利,期间遭遇导演辞导、编剧换人、演员辞演等多种风波。据说动画原作者大友克洋还参与了编剧,而在《雷神4》确认立项之前,维迪提也已经面试了一些日本演员。但是塔伊加·维迪提和华纳兄弟在创作上可能存在着分歧,或许这也是导致他选择回归漫威而搁置华纳兄弟的原因之一。


这个消息对于期待看到真人版的动漫迷而言无疑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尤其是在有可能错失像塔伊加·维迪提这样非常优秀的导演的情况之下。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