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5.12汶川不相信眼泪》签华夏 10月首映

时间:2008.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电影网讯(文/飞飞图/姚瑶)9月11日上午,由西影集团和华影公司强强联手举办了全国首部抗震影片《5.12汶川不相信眼泪》的发行签约仪式。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西影集团总裁延艺云、华影公司总经理魏健以及全国三十几条院线公司和各大影院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合影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健民





华影公司总经理魏健



西影总裁延艺云


影片讲述感人故事摄影机记录珍贵瞬间

《5.12汶川不相信眼泪》讲述了汶川大地震中发生在一座小学校里的感人故事。突如其来的大地震使几百名师生身陷废墟中等待救援,驻川武警某师参谋长亲自带领三百精兵强将,冲进灾区,却碰到了余震,一股巨大的泥石流顷刻将他们全部掩埋。等待中的师生们没有坐以待毙,他们唱歌、聊天彼此鼓励,与此同时顽强的战士们从泥石流中英勇钻出,毅然决然地冲向未知的灾区……

本片全部采用实景拍摄,西影总裁延艺云提起影片,言语中多了几分激动。他表示,自从四川发生地震后,西影厂就密切关注灾情,他们用最快的速度组织筹备和拍摄了这部全国首部抗震救灾的电影,到达灾区后,西影厂的工作人员们面对的是毁坏的房屋,龟裂的大地和在余震中颤抖的房屋,还有正在执行紧急救援任务的武警和解放军官兵。剧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用摄像机记录下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延艺云希望用这部影片来安慰和鼓励灾区的人们、提高凝聚力和鼓舞民族士气,也以此片来感谢党和国家对人民无微不至的关怀。



制片方西影集团与发行方华夏电影发行有限公司签约


华夏担当发行任务10月全国首映

为了让这样一部好片能够进入市场与更多的观众见面,西影厂方面特别挑选了行业内对发行国产影片有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的华夏电影发行公司来发行《5.12汶川不相信眼泪》。华影公司的魏总也表示,充分利用华影公司的所有发行资源和优势将这部思想性、艺术性、观赏价值都很高的电影在全国发行好,积极做好院线、影院的推广工作,发动放映单位将这部影片排映好,并且在10月份开始做好影片的宣传工作,为影片的上映造足声势,让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记住这段让所有中国人都刻骨铭心的历史。

下页更多现场图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