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稿]姜受延忆《借种》往事 学习汉语进军中国

时间:2008.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未知
电影网讯 (文/赵进图/杨柳)因在《借种》中的绝佳表现而获得韩国史上首位威尼斯影后的姜受延目前抵达中国,为该片导演林权泽的电影回顾展宣传。姜受延与林权泽已经合作过两部影片,除《借种》以外,两人还于1989年合作过一部名为《上升》的影片,同样受到电影界的一致赞扬。据悉,姜受延现在正与林权泽商谈下部影片的合作计划,有望再次联手征战各大影展。



姜受延

否认《借种》以情色炒作称获威尼斯影后出乎意外

在回顾展现场有记者问道:“《借种》这部影片凭借何种元素受到媒体如此之关注,是女主角的精湛演技,影片独特的创作风格还是众所周之的情色桥段?”姜受延闻后极力辩解:“《借种》是一部很优秀的作品,无论从创作团队还是参演人员都是一流的,情色片段只是其中表达主题的一种途径,并不能以点概面。”

《借种》这部影片是林权泽导演1986年的旧作,回想当初何以凭借该片获得威尼斯影后,姜受延表示现在仍感到出乎意外,当时韩国电影在国际的知名度还很低,国内影业的发展也不顺利,能在这种氛围下获得影后桂冠,对她本人来讲是极大的荣誉。



姜受延



姜受延


坦言当今艺人压力过大尝试学汉语进军中国

针对时下众多韩国女星精神方面频频出现状况,姜受延表示,“现在不仅在娱乐圈,整个社会都趋于复杂化,每个人的压力都非常大,明星更是如此”,她还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减压秘方,“习惯去倾听自己内心的想法,保持生活的单纯度,就会快乐很多。”

谈及现在众多韩国艺人纷纷来到中国拍片,姜受延表示她很期待尽早有好的中国题材影视剧可以找到自己,她现在也在认真的学习中文,只是觉得中文实在很难学。在回顾展结束时,姜受延以一句标准的“谢谢”表达了对到场媒体与观众的感谢,热情的现场观众更是向她报以了最热烈的掌声。

下页更多现场图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