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荣仓奈奈将赴蒙特利尔影展 夸赞冈田将生像小孩

时间:2011.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左起)导演濑濑敬久、松坂桃李冈田将生荣仓奈奈、原田泰造


冈田将生、荣仓奈奈


导演濑濑敬久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8月10日,冈田将生搭档荣仓奈奈共演的新片《彼时生命》在东京举行完成报告记者会,该片即将亮相18日开幕的加拿大“第35届蒙特利尔电影节”,众主创均表现得十分期待。冈田表示“这是一部以生命为主题的电影,能与外国观众共享,我感到非常开心。”荣仓则表示:“在这个需要考虑生命与生存重要性的时期(指地震后的复兴),这部作品应运而生,参与其中令我万分光荣。”灿烂笑容感染在场每个人。

    《彼时生命》入围了即将开幕的蒙特利尔电影节“竞赛单元”,19日该片将在当地举行全球首映礼,届时导演濑濑敬久、冈田将生、以及荣仓奈奈将携手亮相红毯。该片根据09年发行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心怀伤心过去的两个年轻人,通过遗物整理工作令二人不期而遇,两个人在感受着生命沉重的同时慢慢解开各自心结……

    导演濑濑敬久刚刚在今年2月凭借《天堂故事》荣获第6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国际影评人联盟奖”和“最优秀亚洲电影奖”双料大奖。此次再度入围国外影展,导演濑濑激动表示“又将远赴海外,我现在的心情非常紧张。希望通过该片,将生命的意义传达给更多的人。”

    该片是冈田将生与荣仓奈奈的首度共演。当谈及对彼此的印象时,冈田笑言虽然荣仓比他大2岁,但完全感觉不到年龄的差距,与荣仓非常聊得来。荣仓则夸赞冈田的眼神非常纯净,和他聊天就好像与小学生谈话一样,是个非常可爱的大男孩。听到夸自己是小学生,冈田开心笑言“虽然我都22岁了,但你那样说,我还是挺开心的!”

    当天出席记者会的还有共演演员原田泰造、松坂桃李。影片《彼时生命》将于2011年11月1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