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冈田将生学会感恩父母 自称已做好“成家”准备

时间:2014.05.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冈田将生

    1905电影网讯 人气日渐飙升的日本新生代实力派男演员冈田将生,在根据小说家伊坂幸太郎的原作改编的新片《哦!爸爸们》中扮演拥有4个爸爸的高中生。通过拍摄这部影片,令冈田想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并回忆起高中时代的美好记忆。

    冈田在17岁时正式出道,每天工作十分繁忙。有时甚至会工作到凌晨,当冈田回到家时,母亲没有睡一直在等儿子回家。冈田有时只是回家冲个热水澡,但母亲始终会对冈田说“你回来啦”、“路上小心”。母亲对冈田从小的教育就是回到家一定要说“我回来了”,出门一定要说“我走了”,虽然只是简单的日常寒暄,但可以使家人之间每天进行交流,令相互间感到安心。因为有了母亲的严厉教诲,才成就了冈田的今天,冈田表示“我现在觉得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

    冈田自曝在高中时代曾出现过叛逆期,甚至有过暑假一个月不回家的经历,与母亲之间的关系逐渐变差。但自从演戏之后,令他成熟了很多。“这份工作每天都要和大人们一起接触,通过与大人们的交流,逐渐认识到母亲对子女的那份操劳之心。”

    此外,冈田还表示非常尊敬自己的父亲,希望成为像父亲那样的人。冈田透露父亲是个对工作极其认真的人,并且对待家庭也十分照顾和关心。“养家这件事真是一件非常伟大的事。当今这个时代,男人也可以像女人那样去照顾家庭,因为我并不反感琐碎的家事,我想我会去做好它。”流露出冈田似乎已经做好了成家的准备。

    谈及对演艺工作的感受,冈田自称是“真的遇到了我喜欢的工作,这份工作彻底改变了我。在24岁之前我从未想过会有这样的机会,但今后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人们都说三十而立,到30岁之前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的宝贵经历。”影片《哦!爸爸们》将于2014年5月2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