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等不起伤不起的大兵哥 韩国男星又爱又怕军装绿

时间:2011.10.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暖晴

金希澈

    SJ成员金希澈在入伍前夕发表了感想。“因为年纪这么大了才入伍所以想低调一点。本想在入伍之后通过成员利特主持的广播节目告知我入伍的消息,但还是觉得就这么一走了之的话,对于喜爱我的粉丝和关心我的人们来书有点不礼貌,所以由公司正式发表了入伍的事实。5辑《Mr.Simple》刚刚与大家见面,就取到了很好的反应。我曾想过是不是要推迟一下好参加专辑的宣传活动,但是既然下定决心要入伍的话,不如早去早回。能坦然告诉大家要入伍的事实,现在心情很舒服。剩下的时间要为节目做结尾,还有回故乡江原道看望家人,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

    对于成员和喜爱自己的粉丝,他也没有忘记转达感谢的心情。金希澈笑着说:“真的很感谢Super Junior成员们。他们还不好意思直接跟我说,只是发短信说‘不能没有哥’,真的很感谢他们的这份心意。我相信在没有我的日子里Super Junior也会好好地走下去的。当然也很感谢在过去的6年中始终如一地爱着我的粉丝,但是我不会说‘请等着我’这样的话。等我退伍回来重新开始活动时,如果那时还能看得上我的话,就请再次喜欢我吧。”

    金希澈将于9月1日在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接受为期4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作为公益勤务员履行23个月兵役。金希澈于2006年夏天遭遇交通事故,导致进行了下肢植入8个钢钉的大手术。因此,金希澈被判定将以公益兵的身份服役。

下一页:服役大兵哥——玄彬
>>查看全文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