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樱井翔新片观众破百万 扮青年医生赢得好口碑

时间:2011.09.14 来源:1905电影网



加贺麻里子


樱井翔宫崎葵扮夫妻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岚”成员樱井翔搭档宫崎葵共演的新片《上帝的处方》(导演深川荣洋)继8月27日在日本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飘红。9月13日,樱井翔与共演女星加贺麻里子现身东京,出席观影人数突破100万庆功会。当被问及“岚”其他成员是否已经看过该片时,樱井遗憾透露“他们还没看过……”而加贺则以母亲的口吻说道“你已经很努力了!”眼神中流露出对樱井的关爱。

    当天庆功会座无虚席,樱井在满场热烈掌声中登场,樱井激动表示“希望这部影片能被更多人记住。”樱井还透露自己的一位医生好友,曾在信中称赞他扮演的医生非常成功,令这位好友自惭形秽。“能够让身为医生的朋友感到惭愧,我想这应该是对我演技的最大褒奖吧。”樱井面露得意表情,对于别人给予的肯定表现出十足的自信。该片根据夏川草芥去年出版的同名小说改编,全片以美丽信州的地方城市松本的一座小医院为舞台,讲述了青年医生栗原一止(樱井翔饰)在友人、同事、上司、患者及爱妻榛名的支持下,作为医者乃至作为一个人,不断成长的故事。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