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米仓凉子荣获“珠宝艺人奖” 受访坦言不想结婚

时间:2012.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颁奖礼现场


少女时代


檀丽


武井咲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1月11日,“日本第23届与珠宝最相称艺人奖”颁奖礼在东京隆重举行,36岁人气女星米仓凉子荣获30岁年龄段艺人大奖。胸前佩戴一条奢华钻石项链登场的米仓,当被媒体问及“何时戴上婚戒?”的话题时,米仓大方笑言“虽然我不会拒绝,但也不会索取。去年有很多朋友都结婚了,但对我来说不会感到紧迫感,因此,结婚并不是我的目标。”干脆的回答,表露出年过30岁的米仓,对待婚姻不迎合的随性心境。

    当天,武井咲(19岁)、大岛优子(23岁)、米仓凉子(36岁)、檀丽(40岁)、余贵美子(55岁)、浅丘琉璃子(71岁)分别荣获10岁到60岁以上年龄段的女艺人奖。51岁实力派男星佐藤浩市成为唯一一名荣获该奖项的男艺人。另外,特别奖颁给了韩国人气组合“少女时代”以及日本著名女足球员本田圭佑(25岁)。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