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高良健吾与模特野崎萌香恋情曝光 事务所未否认

时间:2012.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野崎萌香


高良健吾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 据7月27日发行的八卦杂志《Friday》爆料,凭借正在日本热映的影片《苦役列车》(导演山下敦弘)等影视作品人气飙升的高良健吾(24岁)恋情曝光,绯闻女友是人气模特野崎萌香(22岁)。

    该杂志刊登了一张在高良家门口,高良陪伴在野崎身边,好似甜蜜情侣摸样的照片。据该杂志透露,二人在去年年初相识,野崎经常观看由高良出演的舞台剧,使得彼此愈加熟络,并逐渐碰擦出爱情火花。

    高良健吾2005年凭借日剧《极道鲜师》出道,相继出演过多部话题作品,包括电影《挪威的森林》、NHK早间日剧《太阳公公》等,阳光俊朗的外形深受女粉丝的青睐。此次曝光的神秘女友野崎萌香,凭借2009 Tokyo Girls Collection(堪称东京最大时尚秀)出道时尚界,担任过人气时尚杂志 《non-no》专属模特,在日剧《爱情游戏》、《亡者之音》等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野崎的靓丽表现。

    当对高良所属事务所求证时,得到的回答是“他已经成人了,关于私生活还是问他本人吧。”并未否定这段恋情。目前,高良与野崎并未对恋情曝光一事发表任何表态。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