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版《萤之光》试映会 绫濑遥自称“干物女”

时间:2012.05.15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绫濑遥主演的电影版《萤之光》(导演吉野洋)5月14日在东京试映,包括绫濑遥在内,男主角藤木直人,共演演员松雪泰子、“NEWS”成员手越祐也、板谷由夏、以及继日剧版之后再度执导此部电影版的导演吉野洋悉数出席。扮演“干物女”的小遥透露,自己平时也像个干物女一样,回到家中将裤子和袜子一起快速脱下,会令她感到换衣服的过程就像在享受无束缚的自由。

    该片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日剧版《萤之光》分别在2007年和2010年播出,绫濑遥扮演的放弃恋爱、认为很多事情都很麻烦而凑合着过的“干物女”小萤,深受广大女性影迷追捧。此部电影版将以小萤(绫濑遥饰)与上司(藤木直人饰)前往意大利罗马的新婚旅行展开。

    当天活动,除了绫濑遥自称在平时生活中是个“干物女”以外,同台亮相的其他女星也各自爆料是个“干物女”的内心告白。松雪泰子笑言“我不太喜欢回到家时的疲惫状态,换上运动衫令我感到很轻松。”板谷由夏则透露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是打开冰箱拿出啤酒,并且几乎都是身穿针织衫的随意状态。看来,“干物女”这种惬意的女性生活方式,很快会随着影片的上映,而被更多女生效仿。

    影片《萤之光》将于2012年6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下页更多精彩内容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