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广木隆一翻拍《黄象》 宫崎葵首搭向井理扮夫妻

时间:2012.05.18 来源:1905电影网

剧照 宫崎葵首度搭档向井理


原著小说《黄象》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日本小说家西加奈子的人气小说《黄象》正式被搬上大银幕,男女主角敲定宫崎葵与向井理,这是宫崎与向井的首次共演,二人在片中饰演一对恩爱夫妻。该片导演由曾执导过《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轻蔑》等话题片的广木隆一掌镜。

    全片以互称“老公”、“老婆”的一对甜蜜夫妇为主人公。宫崎葵扮演的妻子名叫利爱子,是个性格天真烂漫的女人,利爱子深爱着身为小说家的丈夫无辜步(向井理饰),每天过着幸福的生活。但是好景不长,某天,丈夫收到一封神秘信,打破了夫妻二人的平静生活,摩擦分歧逐渐产生。

    自称原作粉丝的小葵,为了与角色原型更加相称,在电影开拍前特别与导演广木进行商量,将额头上的刘海剪短。“当我把刘海剪短之后,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完全就是故事中的女主角。”表明小葵对角色造型十分满意。另外,扮演丈夫的向井则表示,当他第一次读原著小说时,感到丈夫是个心怀远大理想的男人,如何把握主人公的心理,是向井在开拍前思考最多的事情,“通过细微动作与每一个眼神,尽可能地去将丈夫的心里想法彻底表现出来,我想这就是我对角色的理解。”

    影片《黄象》在日本三重县内(松坂、伊勢志摩、南伊勢)等地取景拍摄,经历了一个多月的拍摄周期,已于5月11日杀青,预计将于2013年在日本全国公映。

【电影网】www.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违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